他们害怕的不是你
而是你代表的东西
自由。
而谈论自由总是很容易令人痛苦的,尤其是世界并没有变得更好的时候。

siff所有场都看完了 等下写个repo吧

就,表个态。

是的是的

莫忘酌:

    
说得好,说出了心声。
面对正史时满心虔诚敬畏,只感谢他们如此美好,岁月如此大度,留下了一对英雄剪影,可供后人创生出更多故事,铺展开更多想象。
就我自己而言,拿历史人物来搞事情,没给人家版权费已经算很皮了,实在不好意思再奢求太多。因此对自身有一个小底线,只有放在更为开放的世界观里,才会开始描绘这两个“兄弟断金君臣情深友达以上恋人未满”的灵魂的另一种可能,即爱情。

听我说,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。都是喜欢,都平等。


兔琉:



任何人都不希望打开一个分类看到自己“不...

排版/设计接单相关

??怎么我刚发出去就被吞了,我说什么了我!

接单杀人,穷到卖艺(闭嘴)

正经说:

江湖恩怨,过耳不闻;接单杀人,天经地义。

没有重大事故绝不拖稿,世纪好乙方(x)


——

封面看这里

宣图看这里

内页……对不起,我还没整理,回头再说吧。(??)

——

具体私信!

爱你们!(づ ̄3 ̄)づ╭❤~

/封面设计/-内含黑历史

做个总结,接接单子。

江湖恩怨,过耳不闻;接单杀人,天经地义。


按时间顺序排的,越往后越黑历史,姑且还是拿出来一下。

有些有sample范例,有些没有。当然是因为我懒惰。

这是个存档链接,内容(大概)会不停增加。

 不放FW相关/不放cos相关/不放三次与相关 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8-4

《江表&吴竹》 for  @璧成 



需求……是啥来着?

反正就是封面正着能拼上,背着也能拼上……(逼死印刷厂)

————

2018-4

《光与影》for  @Tomorrow 

封面是阿全画的我只是排了个字就...

/宣图/-内含黑历史

做个总结,接接单子。

江湖恩怨,过耳不闻;接单杀人,天经地义。


按时间顺序排的,越往后越黑历史,姑且还是拿出来一下……

这是个存档链接,内容(大概)会不停增加。

不放FW相关/不放cos相关/不放三次与相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8-5

《光与影》for  @Tomorrow 


需求 - 可爱/9张

爱明明!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8-4

《江表&吴竹》二宣 for  @璧成 


需求-无论如何给我塞进一张里去(x)

殴打!


————

2018-2

《江表&吴竹》一宣...

嘴角胡乱上扬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LOFT好像不能置顶,姑且发个足球相关预警(x)

杯赛临近发个预警。


主队AGT/FCB,偶尔pick一下MCFC,不主动吵架不主动引战,刷对家屏蔽硬评论拉黑。


杯赛期间国家队重点预警:

阿根廷粉,同担拒傻逼;

Kun粉,拒绝背锅从我做起;

潘帕斯肉鸡安详苟活,求不奶,求不奶,求不奶。


wb小号刷足球,有缘自会相见!

我也想写神秘联文
1551
突然忙碌没时间打字
电脑电源还爆炸(……………)了
(颓然坐地)
大概要等电影节之后了8…………
头疼欲裂心在滴血无法思考
希望我到时候还记得我想写啥(。

执行者(3)

本想晚上回家写,结果惊觉今晚要跑团……我……造了什么孽…………

我怎么就写到了快五千呢……我有病吗……

⬆️我纠正一下。我神他妈写了七千二还多。我有病。


上一棒 @月球表面 下一棒 @璧成 接好!


我为了填我哥挖给我的坑真是不择手段…………

这个世界观混合了【】和【】和【】……可能还有些【】……(你别说话了求你)

等结束之后我们把世界观都放出来好吧。百花齐放。

我怎么会忘了放bgm?

https://www.xiami.com/song/mQJSQI66c46?spm=a1z1s.3521865.23309997.1.TMhetO

© 人工智能 | Powered by LOFTER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