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/ CROW's Nerve Fails

去年夏天在萤火家拍的,萤火的点子,我just a 麻豆。

爱伦坡的梗,她比我理解得深刻很多,我就不班门弄斧了(喂)

偷偷跑过来发一下loft存个档。

今年夏天也要过去了。


文案复制自萤火微博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是谁谋杀了这些羽毛?
根根形如枯槁,深入他的神经和血液,
直到他全然变成黑色。
他要怎样才能飞离他的羽毛?
它们为什么在他身上安家?”

出镜 我
策划/摄影  @放逐乡 

“去年拍的最后一套图,谢谢F陪我圆满对乌鸦这个意象的执念,拍F拍得超快乐><起初这套图的意图是对爱伦坡的乌鸦的一种重新解读,当时想的是比起人和外来的超自然生物的对峙,更想发掘一点悼亡者和内心自我意识的对抗,居然和最近看完Grief is the Thing with Feathers的感想不谋而合惹(烟 by Ai”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5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