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【COS】《光纪》全职高手同人视频预告

好吧让我转一发……


肌肉鲜花饼:

b站链接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2619488



赴荣耀之约!  庆贺 #全职高手动画特别篇# 
    “如果喜欢 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 而不是炫耀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光纪——《全职高手》同人cos剧[预告!!]   
这只是开始!!荣耀不败!!!

【原作 @蝴蝶蓝  】

|导演&制片:@零崎F識   
|编剧:@Noi10H2O 

|出品&彩蛋配音: @CV秦政 
|联合出品:@UR哈路鱼 &@莫忤Akise 

执行制片: @莫忤Akise  
摄像师: |  小光  | @CloverSH |
剪辑师: | @UR哈路鱼 |
灯光师: |  张存  |

+++COSER+++
君莫笑:@原atomzi 
一叶之秋:@莫忤Akise 
沐雨橙风:@三玥Toyoki 
一枪穿云:@UR哈路鱼 
无浪:@白维Vivi 
战斗格式:@海豹啓 
生灵灭:@零崎F識 
寒烟柔:@吙柴贩子 
一寸灰:@PO梨 
包子入侵:@嗷呜_我叫罗 
大漠孤烟:@Battleaxe-为战而生 
百花缭乱:@丸子鹭 
索克萨尔:@Mr-Six_六也 
夜雨声烦:@世界第一橙吹妹控-aka律 
王不留行:@赵_云Kun 
木恩:@夏皇NatsuKou 

生活制片:|@夏皇NatsuKou | @海豹啓 
武术指导:| @静安寺钢铁直男汪大锤  |  @Battleaxe-为战而生 
特别鸣谢:| @机智帅气的萝卜  | @SaintMaur殇陌 | 林明 |小关 
场记&导演助理:|@_impeccabie 

(未放出部分)
平面摄影:@李安Moai @牛牛人阿亚 
摄影记者:@一无良 
纪录片导演:@云文岫  纪录片摄像师:陈博

部分服装道具:| @-袋鼠乐- | @嗷呜_我叫罗 | @连城琬 
部分人设来源:戊上老远 | 眠花温酒 
策划:F&哈路鱼&莫忤&原子&秦政

——荣耀 再喜欢十年都不会腻!

评论
热度(46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