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这是一个非常没有诚意的……♂约♂

恩没错其实我就是想约一下……为什么loft不能置顶?!

因为我是个话唠所以比较长,并且一边看片一边打字,并没有太在意逻辑。

这本质上是一个sample都需要自己翻找的约稿,简单来讲就是有摄影/被摄影(。)/文/排版装帧印刷/后期……这几块。

宗旨是复健,你好看就不要钱系列。

想看我絮叨的可以往下拉了❤


16年想趁着休息补一补技能点,一边复健写文/补电影/搞公共号的同时也想约点片子owo

不太为了钱所以不定价了,有脑洞合/你长得好看说不定咱们就免费来一发(喂……)

  • 有妹想拍片的话可以约约我!本科读的摄影,虽然很久没拍了……所以这个主要接一些愿意一起提高/相信我(可能已经流失了的)技术/有想玩的脑洞的!没有灯所以夜景就不约了!比较喜欢有故事性的~糖水一般来说不接,除非你超好看(颜控,就是这么没有尊严)……因为很久没拍人像啦所以没什么参考……_(:з」∠)_当然单纯想一起出去拍片扫街,不约人像也可以!!


  • 有摄影想拍人像的话也来约约好吗!我可不要脸了,我觉得自己长得挺英俊的(喂……)脸不管在loft还是微博都有很多张owo,净身高170,不胖。喜欢的脑洞后期我可以自己来!仍旧想约电影感/故事性的~学过导演玩过解放天性,所以表现力什么的应该都没问题……想去荒郊野岭拍神经病……_(:з」∠)_


以上两条,如果有摄影/模特想约视频又找不到搭子,请跟我约起啊!!!


  • 然后就是……其实这个主要是顺便复健,同人的话最近在欧美圈,基本杂食。因为喜欢写原创所以这个也不指望能约到啦!就是开放点梗吧。不管是FW之前我自己的角色还是同人,或者有什么其他想看的原创梗,都可以来点个段子owo……文风的话……我最近好像有往loft里面放文啦。


  • 排版装帧……这块一直在接,排同人本和原创本都可以……宣图/内页设计/封面设计都可以……具体风格……我觉得是偏欧美系,但是被大家统称为性冷淡系,可恶啊!比较没有节操,什么都吃什么都排,稿费看内容,我喜欢的话可能就只要个样刊……排的时候会顺便附赠校对~印务的话其实我不太乐意做,但是要做工艺的话我会很开心!跟印场小哥相爱相杀好几年了,相信我的战斗力吧(。


  • 后期主要是cos片后期……我不太爱整容,喜欢调整个气氛和感觉……但是如果需要整容也可以……这个其实无非就是前期片子不要太差,然后对后期有自己想法……单纯修脸的活我是拒绝的……(事多)

    当然如果有视频的后期和剪辑请联系我!!!


  • 似乎还有个文案。就是那个文案啊,还想怎样。(喂)


……不行我写累了!!!

反正就是个超没诚意的约稿(?)

整体来看非常随便。

我还是挺好说话挺好交流的,朋友们来一起玩呀❤

不要脸求个扩吧(趴着)



评论(12)
热度(18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