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让我美滋滋地转一转苏醒老师的长评(。)
我好久没写文了 上次写文还是在写阴森森的日系鬼故事(…)突然写了一篇傻屌文学也是我自己没有想到的!!
给苏醒老师笔芯!
弥漫了傻乐气息的一万字,希望您相信我不是(不只是)一个傻乐作者(闭嘴)
能看笑就好!!再次笔芯!!

锁:

《江表拾饴录》repo

滑行跪地抱太太们的大腿orz,我拍不出本子的万分之一好看

本子太好感觉根本吹不过来!封面美哭!!纸张手感也好棒!本子超厚实能在手里沉甸甸的!感觉捧着世界之光………

《豆子》@金鱼Annnnn :
这一篇的名字格外朴素!我甚至想您会不会写的是美食文(……)开头的策哥真的很帅了!对玫瑰花精挑细选的态度很加分,是个好男人!

看见车祸我心里咯噔一声……策哥你奄奄一息的时候居然还抽空去看最漂亮的玫瑰花活没活着!这真是一种很策的行为(抱拳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疼我们瑜,看见爱人那么惨的样子一定很慌很害怕,如果他是其他职业这个时候还能祈祷,希望医生技术靠谱,希望医院足够给力,哪怕圣诞老人也好请一定保佑我的爱人平安;但瑜就是主刀医生,爱人的生命掌控在他手里,看见策哥的穿着和玫瑰花的时候瑜就一定猜到策哥今天的意图了,但他绝对没想到,会是在这种情况下……

瑜哥戴上那枚戒指的时候一定在心底说“我愿意”了😭

回忆杀(?)令人落泪!和太阳肩并肩的皮策这也是对糯米团子瑜一见钟情了吧(大拇指)二度心疼暗恋的少年瑜,相比之下策哥就不怎么让人心疼(bushi

手癌瑜超可爱hhhh想一想事发后(?)瑜的表情,我不厚道的笑出了声2333








太喜欢Annnn老师笔下的策瑜了,特别温暖,向棒棒糖一样甜!最后一段才看出这一篇名字的由来,好贴切,您是仙女吧😭








语死早不知道该说什么了orz最后我要对着天空大声喊出爱您,爱我们cp!



《Meet me in the Summer》 @花朝月夜








  Annnn老师的美味甜品之后是花朝老师的豪华正餐!








花朝老师的正剧风非常帅气,干净利落极其精彩!一开始真的没猜出来那个人是瑜哥假扮的,只有点疑惑,策哥怎么会对一个陌生人有“拍了拍他的脸”,“看上去强硬的揽在怀里”,还一路絮叨不停23333








后来表明身份,我恍然大悟!原来是瑜哥!那么前面的举动我就懂了!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和卧底瑜哥打情骂俏(?)策哥,皮这一下你开心吗∠( ᐛ 」∠)_








看见金黄麦田,我:!!!这里是不是有一辆车来着…!向花朝老师低头orz

穿插的初见情节也超棒!又见我们cp为理想而奋斗!你们到底是想咖啡想人呢~花朝老师笔下的他们有着让人移不开眼的魅力(比心














大乔姐姐的出场如果放在夜晚说不定会被当成女鬼…!(?)

然后是温情的夜晚,主动瑜太好磕了我磕到昏迷,两个人互相打直球太甜了!他们在一起,前路的一切困难就都不能被算作困难了(递fa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公路上的追逐战无敌帅气!!!吹爆花朝老师!这一段相当的精彩!但我太辣鸡了我吹不出来…!脑海里想一想开机车的大乔姐姐,开机车的策哥,还有搂着策哥腰的瑜哥,我要被帅昏迷了……








花朝老师超棒!!(翻到最后看FT的时候,发现我和花朝老师的FT都很短……也是缘分…!(你停一停)拥抱花朝老师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花朝老师之后是我,不用说了,我跪地给大家谢罪orz




我,大佬们聚餐时,不小心被摆上桌的一条咸鱼orz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起承转光》 @《江东法治周刊》编辑部普法版块二组 :








豪华正餐!敌对阵营,有目的的接触,感觉既是一见钟情也是日久生情。




青苓老师的故事背景很吸人眼球,设定也超赞!小鹿和助燃搜索城市的时候,策哥期待能碰见一只飞鸟,像是期待着惊喜,然后很快的,小鹿和助燃就把‘惊喜’带给了策哥!




不是飞鸟,但比飞鸟更让人惊喜的瑜哥!装扮闲适天真烂漫的画家瑜!




小鹿那段太可爱了,炸毛警戒的未成年人和毫不在意的画家瑜,瑜可能真的就像看见了一只溪边的小鹿www(小鹿:你别乱讲,我超凶的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

策哥的团队都很忌惮瑜哥,但策哥本人不怎么在意的样子…!(此时应有bgm:因为爱情




策哥和瑜哥的翻脸现场,和平的不怎么像翻脸!像调情!最卓越对骗子,说谎的庄周,对策哥很真心的诶(比划




策哥千里追妻(?),妙啊,喜闻乐见!双方深情告白,最终牵手成功……(不是这样




最后的诈死更喜闻乐见大快人心!!!我们cp联手天下无敌!!




表白青苓老师!!!












《编号2508》 @莉莉a :


豪、豪华正餐!老师们的背景设定都好炫酷!


开头的吃醋太可爱了!时间猎人这个职业太酷了,心生敬畏…!挥舞粒子光剑帅到巅峰了!


策哥实力撩瑜,这手技术太让人羡慕了,撩瑜大学毕业的吗?!开头瑜哥吃醋,现在是策哥吃醋,但瑜哥的醋至少还是因为女孩子,策哥你居然跟珠子吃醋…!


原本以为是恋人关系开场,但似乎不是这样的…?随后的大乔姐姐证实了我的想法,想娶大乔姐姐了,人美又贤惠^q^


兄弟对话太精彩了2333仲谋今天也在被策哥揍的边缘试探.jpg策哥的真爱毒唯,仲谋,明天也要继续试探哦!


瑜哥居然有前任…!还为了消失的前任寻找碎片!联系到十年,以及他们的职业时间猎人,我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!

策哥打开了瑜哥宝贵的2580箱子,吃的醋太多导致醋溢了出来,泼了瑜哥一身(没有),所以瑜哥不高兴了!



……于是策哥也低落了,老天开了个玩笑,策哥在任务中出了问题,眼看就要消失了——瑜哥挽袖子准备登场!




前面十年的伏笔在这里揭开啦,瑜哥所谓的前任果然就是策哥!只不过是十年前的策哥!现在的策哥失去了记忆,但还是喜欢上了瑜哥!




这就是命中注定我爱你吧!




给莉莉a老师献花💐您笔下的策瑜一直这么好磕!






《Abends Am Nil》  @人工智能 :


第一次看咕咕老师的文,有点小激动!


不知道为什么,咕咕老师的文,连字体都格外帅气呢(敬畏的眼神)


咕咕老师的文像碳酸饮料,是快乐源泉,轻松又活泼!现代+学园+音乐简直美滋滋!


开头的瑜哥男神范十足,但紧接着就在回忆杀里,因为被策哥撞翻在地而帅懵,失去了所有男神风范2333


第二次见面就爽快的打出了必杀直球,这个作风很策!满分!(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被小霸王折磨那么久的袁术hhh


周少爷接了直球,转手开始卖队友,连正在读英语的老好人鲁肃都不放过!周少爷太坏了策哥快来收了他!


在群里看见的璧成老师希望咕咕老师大声朗读的句子也出现了!“真丢人,你退群吧孙策。)在这里排璧成老师嘻嘻∠( ᐛ 」∠)_


我好喜欢大家的群名片!芳心纵火犯孙伯符怕不是个杀手!瑜哥快来收了他!(等等

其实并没有完全准备好,但是却理直气壮的跟了鲁肃队形的瑜哥,您的良心是真的不会痛哦!


为策瑜相处模式打call!!!甜的让人脸上的笑容根本止不住!!蹭脖颈的孙大猫!


为队名,江东纵火队,打call(沉稳


然后是激情热舞的仲谋,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为被亲哥卖了的可怜小仲谋也打call!希望仲谋早日出道(bu


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太可爱了,我吹不过来hhhhhh咕咕老师太棒了!希望咕咕老师激情朗读“太史慈,你说的对,袁术真是个大傻逼!”(太史慈:???


被“再也没有见过他”这个神转折惊了一惊,心里咯噔一声,但我相信咕咕老师不会的!不会发刀的!


果然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重逢!!!按头小分队准备出动!


还有甜甜蜜蜜的番外(?)邀请大家一起来磕糖!


最后我要夸咕咕老师,咕咕老师超级帅!!!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46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