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/封面&海报设计/

一个存档连接,只有封面和海报,内容会随着时间推移不断增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9-12

《寡》for @二瞬沉岳




6到12月之间做商稿+set比较多,解禁很慢,就先发发这个。

史温无料封面,没有骑马钉的sample懒得自己做,套一个动作(……)

书脊位置不是书脊(?)是故意做了个装订后会被各切一半的字

背面其实有水流腐蚀的意向,但是懒得做背面的sample了(你)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9-10

《连》for路人甲


解禁了发一发~

鹰是文中题材,甲方需要两张图某些细节可以拼在一起。做了三个方案,最后选了这个。

可以做黑条风格(?)的设计我好开心(?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9-6

《望渊》for 伊利丹


需求就是多米诺+眼睛+城市

人生第一次用3D做海报,跳成就了!(?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9-6

《解体 岛》for ama


非商用

这竟然是个科幻,谁看得出(怪我)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9-4

《私货夹带指南》for 郁郁


还挺突发的一个本!

需求是“日系漫画”……好久没做大尺寸漫画封面了!

封面的“孙策x周瑜”做了一个中文版和一个英文版,最后选了中文版~

最近真的忙得像个孙子……我发了图就跑


————

2019-3

《心力交瘁》for 万寿&ama


虽然是商单,但是算是二次元相关沾点边 就还是放一下……

两个朋友一起写的本,我就接了一整套包括内容的设计,但是还没做(……)加上海报解禁了就单独发一下。因为也是盒装的最外层封面,所以姑且算在封面里吧……

等完全解禁之后我再做个立体图什么的……

需求大概就是房子+五个人+心脏里的一个人+心脏被关在方块里…… 

全套立体图在这里

直接塞进这篇文章里显得有点长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8-11

《极道天师》for  @7501888 

rps本 丞正 捉鬼故事!(喂)

内容基本都是自由发挥了……!

底衬的是故事中提到的道家咒文,想做浮现效果,然后正面用调整字体深浅的方法做了个隐隐浮现的八卦~

字是我用了一辈子的功力(……)拼+写+修改的(我再也不自己弄了 我觉得我要原地死亡了 下次还是我爱尘尘爱我叭)

封底是文里面的招聘启事XD

勒口的地方偷偷写了CZSZD 以及 丞您吉言超自然事件处理中心出品(假装自己在给范总打工(问题发言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8-10

《行》for   @凝固之风吹过的午后湖畔 


金光布袋戏的同人本《行》的封面 

需求是正面只要一个黑色的“行”字。我:???

第一张是简体左翻,第二张是繁体右翻。繁体和简体不是完全一样的切割!宗旨就是 好看就行(?

是“行走”的行,不是“行啊!”的行。整体思路其实是偏向于速度线的感觉,然后让书脊裁掉了一些封面的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8-10

《神话》for 罗勒


需求是黑白+红的配色,以及一个[数据删除]的细节。 

题字是尘尘 ,本子是繁体右翻,因为这是个可能有下册的本子,所以题字不在中心,整个偏右一些。

做这个的时候内心其实就是想做成偏日系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8-8

《七日缄默》for  @莫忘酌 


需求是末日中有光的风格。

封面有画手提供的素材

内封元素和初稿设计from嘉言,我做了整个的修改+换色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8-4

《江表&吴竹》 for  @璧成 



需求……是啥来着?

反正就是封面正着能拼上,背着也能拼上……(逼死印刷厂)

————

2018-4

《光与影》for  @Tomorrow 

封面是阿全画的我只是排了个字就不放了(主要是因为我没做立体图)

放个门票。


————

2018-1

《in the SHADOW of the MASTER》for 爱伦坡


练习。


————

2017-6

《唯心主义》 for  @K.550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2017-4

《狂骨之梦》 for 京极夏彦


练习。其实下面横着的那条是腰封,懒得做出来了。(被打)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还有一些同人的封面,但是基本都没做立体图(x)

就,姑且先放这么多慢慢整理吧。

评论
热度(34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