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就,表个态。

是的是的

莫忘酌:

    
说得好,说出了心声。
面对正史时满心虔诚敬畏,只感谢他们如此美好,岁月如此大度,留下了一对英雄剪影,可供后人创生出更多故事,铺展开更多想象。
就我自己而言,拿历史人物来搞事情,没给人家版权费已经算很皮了,实在不好意思再奢求太多。因此对自身有一个小底线,只有放在更为开放的世界观里,才会开始描绘这两个“兄弟断金君臣情深友达以上恋人未满”的灵魂的另一种可能,即爱情。
 
 
听我说,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。都是喜欢,都平等。


兔琉:



任何人都不希望打开一个分类看到自己“不想看”的内容,但任何个人也不能把自己的“想看”和“不想看”作为公共概念的定义。
这是最基本的礼仪


从一个作者的角度来说,我看他们的历史,但是很惶恐,深知自己知识有限,行动力不足,而“史向”是沉重且严肃的。
我所做的不过是
架空古风设定脑洞策瑜
真三策瑜
现pa策瑜AU
科幻策瑜AU
……
“史向”的策从来都不是“孙府大少爷”,瑜也从来不是“孙府大少奶奶”,他们更从来没有我笔下这么沙雕(喂)


如果要打上这么“场景+策瑜”的分类tag……那从社会效率的角度来说,是不是加一个“史向策瑜”的tag更高效一点?


我用我的纸,笔,绘图板,photoshop,SAI,和双手保证,我不敢打。


评论
热度(19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