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为了不干活,我趁乱写了个coc问卷

我也想做问卷!!!!
主要是我想找个上班摸鱼的理由……(闭嘴)


1.      第一个以pc身份参与的模组
好……好像是《动物园》??……(失忆脸)

我想起来了!我第一个团是《请上床睡觉》

2.      第一个以kp身份带领的模组
罗密欧与朱丽叶!(拇指)

3.      第一个让你撕卡的模组
……完了,我失去了记忆。我撕过嘛?我撕过卡吗???
死妹妹的那次是个be,虽然kp留了我们所有人一条狗命不过硬要说的话就是那次了……《风间凋零》!

哦我想起来了,头一次玩《请上床睡觉》其实是撕了的,但是因为是新手团就没有真的撕!

4.      通常是六版还是七版
最开始玩的六版,不过现在七版比较多。

5.      最喜欢故事剧情的模组
当然是我们的老朋友失恋奈亚系列!片雾市是我永远的家(住口)
吹一波好吧,主要还是kp几米牛逼,作为唯二之一的完整体验者非常爽快了。尤其是《只有你不在的世界》,体感绝对(拇指)

6.      最喜欢逻辑思维的模组
我觉得首先要定义一下逻辑思维……如果是说非常顺理成章一环扣一环其实……(努力思索)……要说的话,《绝望的忒休斯》?或者《outlast》吧

7.      喜欢什么年代/舞台背景的模组
跑的话日系/欧美跑得比较多,但是欧美系我经常记不住人名(……)
时代的话其实都可以感觉
自己带的话好像你群里比较偏欧美/1920或1960年代的团都是我带的(……)

8.      自己写过原创模组吗/如果有的话是什么呢/没有的话有过打算吗
有打算,不告诉你 嘻嘻。

9.      跑过即兴胡扯团吗(x)
好像还真没,我们kp是会事先准备各种东西,bgm、图片、奇怪的浸入式道具……反正就是会给我们各种惊喜吧(突然再次氢气球)
不过你团难道不是能把所有的团都跑成即兴胡扯团吗?(这段剧本里没有,我开始胡扯了.gif)

10.   第一张车的卡是什么职业呢
天文学教授。

11.   最喜欢的本人角色卡
还挺多的……还是比较喜欢米特教授吧。前三大概是米特教授、泉深司、江户川刹那。

12.   最喜欢的他人角色卡
我儿的黑杰克和笛子老师的立花忍吧(狗狗我.GIF)


13.   最喜欢的模组npc
我妹妹啊?!还用问吗我妹妹啊?!(大声)


14.   觉得用起来最擅长rp的角色卡
米特教授哈哈哈(虽然从来没跟你群人用过这张卡。看向几米.gif)
在你群跑的……扮演角度的话宫泽进介吧。
我再也不写社恐角色了!

15.   有留下过心理阴影的模组吗
没什么心理阴影诶
硬要说的话我妹妹死了的时候吧 呜呜呜。那就风间凋零……

16.   自己觉得最具有纪念意义的团
《只有你不在的世界》。
KP是几米,另一个pc是我儿。


17.   有没有特别喜欢的kp或者队友pl呢
???我前面吹了这么久我们kp几米了都白吹了吗!(不
队友的话还是我儿吧,可能是因为从第一次一起跑就开始一起xjb坑人(不)……(然后在没跟我组队的时候这个人就便当了,太没用.gif)(??)

18.   最喜欢的replay视频
几米,你看着办啊,你看看replay这几个字!

19.   虽然十分想参与但是被剧透了的模组
好像,还真没??


20.   最害怕的神话生物
好像还真没什么……(呆滞)


21.   最喜欢的神话生物
奈亚啊!
几米答应我给我带一个和奈亚谈恋爱的团的,我记着呢啊!


22.   最熟悉(?)的神话生物
我啥也不知道.gif 克苏鲁神话知识=0


23.   有成为教徒过吗
是说卡吗?我自己倒是没有,我做kp的时候倒是差点让昱哥的一张卡成了教徒哈哈哈。

24.   用过最多次的卡
掐指一算,泉深司!(虽然第一个通灵之战水了)
其他基本都是一次卡……然后米特教授是两次pl一次npc……
几米说要开可继承选项了,还挺期待(x
(删除)其实我最想再用一次的是江户川刹那,太戏剧性了这个卡(删除)

25.   觉得哪个骰子对自己最好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下一个问题。(面无表情)

26.   接触coc跑团的机缘
啊,之前一直听我哥卷姐他们提,但是没自己跑过。
还一直挺想跑的但是找不到机会。
然后在上海的时候跟水姐姐大家一起玩DND,固定跑了几个月之后因为大家各种忙碌等原因后面就逐渐不玩了……
再后面被公瑾拉去某群一起玩,某群散了之后就跟着我儿称一起来现在这个群玩了。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27.   通过跑团认识了新朋友吗/拉朋友入坑过吗
这不是跑团的意义之一吗!(

28.   自己在跑团过程中最注重什么
扮演方面的话是角色性格,这也是我为什么说我再也不想写交流障碍的原因……还记得和kp扮演着在yy里“我妹妹都死了你说这件事跟我无关?!”的吵架(不)
再有就是推理和诡奇的道具使用(?)
以及拜几米“什么?重说一次?不要。”的习性所赐,我的笔记非常认真详实……详实到有时候我找不到自己需要的段落记在了哪儿(x)

29.   觉得跑团开心吗!
不开心的话为什么还要跑呢?!

30.   还有什么感想吗~
我们芝加哥旅行团下一次什么时候出发???


评论(3)
热度(3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