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本混乱邪恶的发言:


我还是觉得孩子们都是好孩子 关系是真的都不错(包括不限于npc等)


and 作为一个本来就什么都吃、谁都喜欢的人,我对自己的定位其实很简单,不管是嗑cp也好,搞某个小朋友也好,秉承两个观点:


一,快乐至上。我花钱,我开心;我看他们傻乐,我开心。哪个小朋友互动多了我吃一吃cp;哪个小朋友出了新的单曲好听我就多买点;哪个小朋友有好玩的节目有空就看看;哪个小朋友代言的东西有需要就买一买。


第二其实就是,我清楚得明白我什么都不知道。我不知道他们私下做了什么,到底是什么样的人。

不管是单人也好、cp也好,我知道自己看到的都是幻象。他们或许是真的真诚且可爱、关系非常铁,就像我现在认为的这样;但我也接受他们也有可能根本和我想的不一样。

但是没关系,你给我展示的一面是可爱的、是美好的、是真诚的,我就可以继续爱。


你说我真情实感吗?我觉得我还挺真情实感的。开心是真的,偶尔的难过也是真的。但是总体来说,还是快乐的吧。

生活已经很艰难了,就给我点有趣的看吧。


福原爱说的好,是生活中有乒乓球,不是乒乓球里有生活。


是生活中有追星,不是追星里有生活。

我,只要傻乐就可以了……!


and 我自己谈恋爱都不一帆风顺了 小朋友闹闹别扭也正常鸭(被打)


pss 什么风光大葬都比不上我双天王(…)心脏坚韧 毛毛雨 丞正我还吃 其他我也还吃 哼

评论
热度(6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