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CP22相关-最终告示

不知道会不会突然加班的我转发一下吧………你们本来可能能见到的可爱策现在八成会变成一个“你再看我打断你的狗腿”策(………)

璧成:

Everything U Need to Know:


1. 摊位号:甲O13-15


2. 摊位名:《吴郡Weekend》编辑部


3. 现场只接受现金零钱与支付宝扫码,如有信号顾虑,建议自备适量现金


4. 指名或需转交的投喂,需附有收赠双方的ID字条


5. 无料领取的答梗每人可有三次机会,正史限定


6. 三次答错或任意一次里答错且踩雷(东风,渣贱,盗嫂),将被谢绝领取


7. 全摊限购,个志/小料/无料/周边每种每人限一份,合志每种每人限两册


8. 展会期间坐摊组不会回答“这里有什么无料可以拿”的询问


9. 摊上会备有藿香正气水与糖果,若感觉中暑/低血糖,欢迎前来取用


10. 看顾好自己的随身财物,请清点确认过钱款与商品后再离摊




摊宣点我直达


周末见!

评论
热度(41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