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意难平(Cover:麦家瑜) - 霜竭

我也很痛啊!!


停在片场门口等你下班的车,节目里看对方的眼神,访谈里的撒娇打混,和为了一句“想见你”穿过整个城市的见面。

谁说当年这样不算全城热恋呢。

然后又能怎样,只能因为这些跟你们无关的事情渐行渐远,王不见王。

接着变成再未同台,又变成“四大天王是否会再相逢”。

最后,他来你的电影串场,也只剩下时隔二十多年的对望,和一句“好久不见”。


更何况我最近,看到了多少少年眼神像他们,笑容像他们,拥抱和爱也像他们…


真真正正意难平啊,我的双天王…


「是他昨日寶物,但並非他今日支撐。其實早已結束在某個普通黃昏」

璧成:

既然咕咕 @人工智能 杀我,那我怎么能一个人受死。


后来你看过 好多真的假的甜蜜爱人

举世无双 很般配可不能代替他们

不是他们 用风花雪月来制造伤痕

钟情和陌生都很认真

哪怕过二十年 那拥抱仍对你留有余震


RPS少女哭得打嗝。

今年连年终演唱会都没有了,我好难过。


“爱我吗?是放到眼睛里都不会觉得痛的程度吗?”

“(笑)嗯!”

评论
热度(17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