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让我发个留档就去干活(……)


极道天师封面设计练习。


底衬的是故事中提到的道家咒文,想做浮现效果,然后正面用调整字体深浅的方法做了个隐隐浮现的八卦!


字是我用了一辈子的功力(……)拼+写+修改的(我再也不自己弄了 我觉得我要原地死亡了)


封底是文里面的招聘启事XD


勒口的地方偷偷写了CZSZD 以及 丞您吉言超自然事件处理中心出品(假装自己在给范总打工(问题发言

爱老师!(再次打call)



 (刚刚竟然发错成文章,我是不是sa)

评论(7)
热度(54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