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随便写个2018总结

2018过去啦,时间好快啊!

让我康康我干了啥。

想到哪儿写哪儿,随缘随缘。


- 开了个读书po,还真坚持每个月写个repo了,真是不容易。

- 做了一堆一堆封面设计和内页排版,原本想干的是logo设计,结果技能点歪了(……)

- 追了星,小偶像给我带来简单快乐,似乎还会继续下去。

- 再次搞了CP,回了策瑜掉了皇权富贵,一腔鸡血好像还在。


2019年想干啥我随便列个表吧

- 开年第一件事应该是放假回来后搞个新纹身。我永远喜欢莫扎特。

- 读书po打算加一个,从1月开始读书和电影一起写repo,希望今年起码365部能看到。

- 狗几次现场,老郭再不看就没有啦,小朋友也想去再看,现场的魅力是无穷的,无论是音乐剧还是演唱会。

- 商稿可以做得更勤奋一些(冷静打开PS)。

- 说起来2018年底还去和萤火拍了套片子,好久没摸相机拍到最后感觉竟然还不错。2019希望大家可以约我搞搞创作拍拍照片,我好像每年都这么说,然后每年都去给别人当模特(……

- 趁着热情还在多搞搞我的CP们,希望2019年底我可以掏出一个“非工作相关字数统计”(。

- 因为搞小朋友,剪片子也重新捡起来了,磨磨蹭蹭希望可以多产出几条。replay也得做不是吗。

- 三次元就剽窃老挪的话:希望剧本不卡!后续顺利!搞到彭彭!(大喊)

- 希望身边的朋友都可以吃得好睡得好,活得轻松快乐,一夜暴富(?)


好像没了!干活去了!(勤奋.gif)


评论(4)
热度(1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