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【Mater Lachrymarum - The Mother of Tears】


摄影是我

麻豆&后期&排版都是 @放逐乡 

去年年底拍的!萤火说有个点子,就又一起搞了一波事……感谢萤火让我有了重操相机的机会!(喂)

拍萤火拍得贼开心 合作扎心 今年再继续一起玩耍……!


创作思路直接复制萤火的wb了(懒惰)

“灵感来源于托马斯德昆西的《Levana and Our Ladies of Sorrow》,文中认为除了广为人知的命运三女神、复仇三女神等三女神形象外,还有悲痛三女神,分别是叹息之母、黑暗之母和眼泪之母。达里奥阿基多的母亲三部曲中的巫神形象也出自此处。by  @放逐乡 ”

评论
热度(20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