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…今日份的片子。

睡前看到这个真是太激动…………

屌到忍不住来发个博。

弗兰克影片 Frank Film。

相当屌的实验短片啊?!虽然没想到奥斯卡会有实验片但是真心屌啊!!双音轨、故事+单词+图片的结合……的确很难懂但是意义还是挺明确的我觉得……一条音轨是讲了个自传故事貌似(没完全听懂||)另一条是单词的叠加……


然后个人感觉是画面给出的是“自传”讲诉的故事的最直观最直接的展示,然后单词是和画面相关的非描述性陈述性的“语句”……相当屌啊感觉……?!?!好不容易爬(?)回家挣扎着开电脑拉片然后看了这个……真不枉费我吐掉了今天份的肝(……




结果我们现在还是在做人家七三年做过的东西……还做得不一定有人家做的屌………………orz


评论
热度(1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