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关于《执行者》的12345

………………

其实说实话我完全忘了我想说啥,我脑海中只剩下“什么东西不是圆的”,可能是被吕蒙打了头……


但是鉴于我再拖下去可能就不只是打头,是连着头一起拿走了,我还是现在写了。


预警:

我他妈一个后日谈,写什么预警。

反正,预警:以下碎碎念全是完全不过脑子的胡诌,成分组成就是瞎咧咧。


————

我检讨,我跟 @璧成 说“我们一起坑我哥!她只要写了就是胜利!”跟 @月球表面 说“我怎么会跟别人一起坑你呢我们一起坑死狸花猫!”。

以及同样的,我很久没有用写文这件事来坑人了,我用写文来殴打别人的行为,已经全都花费在某个知名不具(喂)的企划中了。(顺便高空呼叫我的servant,寻人启事.gif)

我也不知道我在说啥,先写着吧。

————

题目是我随机抽的,这个连文的目的就是“坑死除了自己以外的所有人”,以及所有人都在暗自较劲的估计就是“谁先盗梦空间谁就输了”……于是它变成了现在这样。

让我捡起来已经所剩无几的脑子看看我们都干了啥…………就在我写这个的时候,now,他俩在群里weee——……留我一个人孤独地战斗。

————

第一棒是狸花猫。

我当然记得为什么她是第一棒,因为我们投了骰子,而她最低,我最大。我看被吕蒙打头了的是你们才对!

- 其实小黄鸭不是最让我疯狂爆笑的,最让我摸不着头脑的是老孙的,荧光绿色外套……(我甚至疑惑到在第六棒让老孙耍帅的时候,还反复提了几次这个奇幻的颜色)

- 当我看到孙策变成大山雀的时候一边“妈耶好萌”一边“不行,我怎么能让他只会变山雀!!”

- 我看完这篇就拉着狸去吃了火锅。因为真的很想吃火锅!!!

- 看完的时候我并没有想我后面要怎么接,因为我知道到我手里的时候肯定不是这样了。

————

第二棒是我哥

- 我看到海底捞的缩写我就……“靠我就知道!”以及“怎么办啊,我对scp不太熟诶”

- 竟然出现了FGO的梗,我突然站起(给我坐下)。

- 看到老刘发来的邮件我就知道,这个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一定有阴谋!

- 看完的时候我根本没想怎么接,因为我知道到我…………到我个头啊!!已经到我了!!(x)

————

第三棒是我

……我写啥了来着

爆字是从我开始,这不赖我,我的软件告诉我我只写了4K字……谁知道它这么多!!!!

让我看看我都干了啥……

- 引入了图书馆变量。我真的不太想解释这个世界观,反正就是上帝有十二个孩子,每个(领养的)孩子掌管一个门类的全部学识,如果其他孩子都死了,剩下的那个会拿到代表一切的黑色小本本成为真正的上帝。差不多这样?!虽然有些微的修改,但是世界观基本来自于《上帝的图书馆》,一本讲不好好读书就不能当上帝的故事。其实我觉得这个连文的本篇里讲得已经够清楚了(被打)

- 引入了诸葛亮。我其实本来没想让他黑化的,这不赖我。也不算黑化吧,算是忧国忧民了(???

- 哈哈哈我要解释一下孙权“你快乐吗”的梗。在图书馆世界中,那个模拟的银河系就是真正的银河系,而太阳是可以被移动/换下来的。具体更换方法大概就是,将一个人的时间暂停,然后把他拴在快乐位面,他就会因为太快乐而一直发光发热…………权仔,你快乐吗?(闭嘴)

- 引入了大小乔,一个管吃(我要跟你一辈子乔姐!!),一个是“过去”。其实小乔我最初的设定是时间,但是后来经过一系列我也忘了是什么的原因,变成了过去,而未来则是正片中没有出场的姜维。

- 引入了严白虎。其实我之前想过,战斗门类应该引入老吕,但是感觉严白虎比较适合这种傻不拉几的B级片boss(?)……

- 引入了郭嘉。字面意义上的郭乌鸦。我还是很喜欢老郭的,尤其喜欢他和老孙互打嘴炮(??)

- 我写了好多打斗哦(呆滞)

- 哦!我要解释一下我最初对这个芯片的设定。我最初其实想过第六棒再歪一个型月世界观的,所以在这里其实引入了“世界抑制力”和“阿赖耶识”以及“大能”的概念,就差没把魔术两个字写在脸上了……大概就是它可以作为一个媒介,将数据流/概念流导入,在“过载”的情况下将原本仅存于幻想位面的人/事等等,拉入现实位面。所以如果让我一直写下去可能会有一个另外其他神秘的变种吧……当然,它最后当然不是这么用的(爽朗)

- 2597秤砣我哥解释了!耶!打响指可能是刚看完妇联???(闭嘴)

- 以及我很开心地接了FGO的梗!煌煌燃烧吧!

- 其实因为年代过于久远,几乎是上辈子的事儿了,所以我已经忘了我写了什么以及我写的时候怎么想的了。我刚扫了一圈,觉得我真是个小天才(闭嘴)。

————

第四棒又是狸

- 果然这个人开始降维了!其实是这样,其实我觉得溶解掉图书馆在这个位面的投影(当然只是投影,不然呢?)的不是小陆而是刘备。因为作为O5他的信念足够强大。

- 这个人在自己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定义了一个图书馆门类!很好,我不用绞尽脑汁凑12了(???)

- 他竟然无意中点破了休谟值的休谟点(我在说什么)

- 权仔真的越来越傻得可爱了哈哈哈

- 看到结尾我疯狂大笑,并且万分期待我哥会怎么接。

- 当然,一如既往,我根本没有想任何延伸设定,因为到我手里一定不是这样了。

————

第五棒又是我哥

- 我靠哈哈哈你竟然还青梅煮酒跳回过去来了段回忆杀

- 我还记得我哥跟我说他在查大家的出生年份,而严白虎没有确切出生年份(并且我因此挨打了呜呜呜)

- 解释一下我哥忘了的名词,佩拉匹,上帝的图书馆里专属图书管理员的语言。

- 妈呀小陆太帅了吧!!!!这个人竟然还想把这么帅的小陆弄死,就算权仔能拉回来也要不得!!(这里解释一下权仔的“死亡”门类,就是……他能思来死去,并且能把迷失在死亡迷宫里的亡灵带回来(其实就只是因为他路走得太熟了))

- 对不起,我真的忘了子明(跪下)

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一棒 又是我

漫长的最后一棒。

开头我写“然后你现在将看到,我拖了几乎一辈子的最终章。”←我的心情差不多就是这样的了,生无可恋.gif

轮到我的时候突然速度被拖慢,当时电影节+各种会议……真正开始写的时候我已经完全忘了之前大家写过什么。

在我跟我哥说“完了,我不光忘了之前的剧情,我还忘了逆模因是什么”的时候,我哥说“对,就是这个状态,这就是逆模因组最好的战斗状态!”

我:????

其实最后一棒本来不是这个格式,然后有一天我在上班的路上,坐在出租车后座上,太阳照进来,我脑海中突然出现了老辛和老孙坐在桌子对面的场景。

好,既然我不小心被雅典娜也不是谁强吻了,那就它了!

这篇文我开始写到写完花了三个礼拜,这三个礼拜老白每周六都要被我拉到浦东图书馆看我写稿……然后在写的过程中,我一边写,一边忘……我充分怀疑有个吕蒙站在我后面,看我写的他不够帅就给我一棍子让我忘了重写……

中间无数次出现“什么,我上礼拜的大纲里写这里有个附加文档,这个附加文档是什么?!”和“天啊,我忘了鲁肃!!”(……)

几个梗吧……我还隐约记得的

- 其实陆逊不是昏过去,而是死了。然后被孙权从下面硬拉回来的。可惜小陆没看到孙权哭(摇头)

- 辛弃疾都出现了,怎么能不玩一下东风梗?其实吕蒙说的是真的,刀真的是辛弃疾自己给他的(摊手)

- 郭嘉并没有被真的被收容,只是个幌子假体。

- 图书馆位面和现实位面的联系暂时被切断了,孙策、周瑜、孙权以及吕蒙留在了现实位面;严白虎被孙权丢在了死亡位面最深层的迷宫里(limbo!);诸葛亮离家出走了;其他人暂时回去了。不过公孙瓒没回来,倒是他徒弟司马懿小朋友“卧槽这是哪卧槽我是谁地被拿回来了”。而且我始终觉得……说不定……“教出司马懿”是作为“哲学”门类的公孙瓒……的作业……(???

- 顺便一提,刘备在哪要问小乔,小乔……随便一扔……又不能把他随身携带……(茫然眨眼)

- 之前在第三棒提到的电子检索系统,到这里竟然还能真的让我写上……大概就是老周提前给书能备份的都备份了一下……人家语言就是钦点的下一任上帝,不服不行(没有)

- 其实辛弃疾推理出了所有……但是还是被吕蒙一棍子打死了

- 姜维啊,下次一定要跑快点啊!!!

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没啥了。

想起来再加吧。

我是真的忘完了!!我只记得什么东西不是圆的!!!


看到我哥问

那么,显然,第六棒还留下了很多尾巴。

“图书馆”从不会迎来真正的离别;没来得及正面出场的小姜还有没有机会真正出场;前代「哲学」公孙瓒去了哪里,他为什么要把图书馆的知识教给司马懿;刘老板死心了吗。

简而言之,这东西还会有第二部吗?

我只能说:

等待,并心怀希望吧——


第二部?不知道不知道,你说什么听不懂(。

早知道我写地球爆炸了!(不你闭嘴)

好,这个连文我写得很开心!

作为一个几乎不写任何同人+对自己的角色掌控欲爆棚的人,能完整搞完一场互坑真的是太不容易了。


哎呀我要说啥

忘了

就跟我忘了我为啥要去拔牙一样 这玩意难道还传染吗(捂着肿了的腮帮子说)


躺下之后想起来我忘了一截。

这个故事本来有另一个走向。

出现的新变量 不是辛弃疾 而是 奈亚拉托提普。


weeeeee————


朋友们,青山不改绿水长流,我们有缘江湖再见。

评论(4)
热度(18)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