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會吃人且有心理潔癖的性冷淡吸血鬼。拿相機時和拿酒杯時一樣帥。/等等我啊,查拉圖斯特拉 / 無 遠 弗 界
/ 前塵舊事成雲煙 /
近期提到"我CP"=皇權富貴 不吃不產 - 生子/女化/單受方性轉
混乱邪恶 脑里有泡 / 洗心革面-原創 書樓弔堂-書評 讀書看片-豆瓣 夏時夢短-足球 刀背藏身-偶練
可能有產出 / 策瑜 閃恩 表豆 /

人工智能是指,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,卻永遠沒辦法給你溫度和能量。

神秘连文《执行者》 - 6 奇怪的最终章

第一棒by @璧成 

第二棒by  @月球表面 

第三棒by 我自己

第四棒by @璧成   

第五棒by @月球表面 


然后你现在将看到,我拖了几乎一辈子的最终章。


预警:

本文格式奇怪,涉及世界观为SCP基金会/上帝的图书馆,极易造成阅读不便和不畅。

本文涉及到多次图片读取、文档信息调度、多文档之间穿梭。文字量巨多——我已经从“我要1万字结束”变成了“我这一万字能结束么?还是要到下一万字。”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妈的前面全都在疯狂殴打把所有的收束留给我,我再也不要做最后一棒。

本文角色非常我流,几乎没有甜蜜蜜谈恋爱。

本文自娱自乐成分严重,且分好几次写成,且写完之后自己都没看第二遍…………所以看到错字请不要告诉我求求你们。

因为我估计没几个人会看完!所以我非常想得到repo!(冷静坐下)


以上都ok?



——

——

——


该档案涉及机密事项,请确认拥有读取权限

请输入读取密码

密码确认

正在验证读取权限

读取权限验证成功

正在连接到Ω级安全服务器

尝试3次的第1次

连接失败

尝试3次的第2次

连接成功

正在解码

解码完成



//档案编号 SCP-C-208 收容失效


请点击档案进行阅读。

建议根据摆放顺序进行阅读。


档案编号 C-208-027 视频问询记录 - 孙策

档案编号 C-208-011 特遣队行动报告 - 陆逊

档案编号 C-208-024 视频问询记录 - 周瑜

档案编号 C-208-019 谈话记录 - 太史慈

档案编号 C-208-020 谈话记录 - 孙权

档案编号 C-208-042 特遣队行动报告 - 虞翻

档案编号 C-208-042 特遣队行动报告 - 鲁肃


相关SCP档案

项目编号 SCP-C-170 渡鸦

项目编号 SCP-C-1140 东风


残留断章

断章四则。


注意:该档案只可进行单次读取;该档案能且只能在现有操作终端读取,请勿尝试以任何方式复制该档案。

评论(10)
热度(7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人工智能
Powered by LOFTER